【凯源】密码

*OOC,慎入

*甜的那篇脑洞来自空间朋友的转发,虐的那篇的脑洞来自甜的这篇

*文内出现的一切事都不是对真人的诅咒,勿炸

*先虐后甜,甜的比较短

*其实我也不太确定虐的算不算彻底的虐辣,因为是双箭头……_(:з」∠)_

*那就来吧

 

【虐】

“我喜欢你。”
王俊凯看着王源,一个字一个字认真地说道。
王源拒绝了,惊慌失措。
“大冒险而已。”王俊凯却在下一秒笑了开来。
但,王源没看出他的强颜欢笑。

睁眼,入目的是天花板的一片空白。
王源坐起身,揉揉因为睡姿不好而变成鸡窝的头发,皱了皱好看的鼻子。
又梦见了,那时候的事情。
一个月前,王俊凯出了车祸,走了。
接着,王源每晚都会梦见王俊凯曾经和他表白的场景,熟悉得他都能把当时的任何细节背下来了。
比如树叶上流下的最后一滴朝露,比如王俊凯无意间攥紧的拳头,比如他砰砰乱跳的心脏。
当时为什么会拒绝呢?王源其实不太清楚,那时感到的喜悦无与伦比,他却下意识地拒绝了。大概是觉得两个男的在一起不太正常吧。
王源呼出一口长长的气,看向桌子上放着的箱子。
那里面,是王俊凯的遗物,有关王源的。
比如王源的照片,比如王源唱过的歌的CD,比如王源在王俊凯生日时录下的语音,比如王源看过的书的同款。
王源想不到,原来那家伙收藏了这么多和他有关的东西,任何东西都能收藏,甚至连书都要和他买得一模一样,他每次看到还以为是碰巧。
原来,都是他的别有用心。

王源坐在电脑前,打开QQ,账号里填的是王俊凯的QQ号,密码一片空白。
他用了无数次,却没一次成功登录。
比如王俊凯的生日,比如王俊凯的身份证号,比如王俊凯的银行卡号,比如王源的生日。
今天是王源的生日,他收到了易烊千玺的消息。
是一串数字。
易烊千玺说,他也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是王俊凯打算在他生日时发给他的,却没料到自己没能走到今天,于是他就帮忙告诉王源了。
王源回了一个“谢谢”,看着那串数字发呆,强迫自己记起这串数字的特殊性。
他鬼使神差地把这串数字输入到王俊凯的密码里。
成功了。
这是他们相识的第一天。
原来,王俊凯从那一天开始,就喜欢王源了。
王源看着成功登录的QQ。
泣不成声。
其实,我也喜欢你,王俊凯。

 

【甜】

王源最近在QQ上收到了一则匿名消息。
他的QQ是拒绝别人加他好友的,原因无他,只是因为在学校里太受欢迎了。
那么会有谁给他发匿名消息呢?
王源想不出头绪,干脆就不想了。
当晚,他和王俊凯以及易烊千玺三人结伴去吃了大排档,还喝了好几瓶啤酒。
三人扯东扯西地谈了很久,叫上的菜很快就吃完了,王俊凯就又招呼老板上了三四个菜。
似是不经意间的,王俊凯把杯里剩下的啤酒一饮而尽:“嘿,你们知不知道学校里最近传得很疯的告白方式?”
“就是那个吧?”易烊千玺会意。
“什么啊?”王源什么都不懂,没人和他说过这个,但他觉得这个对他来说很重要,追问道。
“嘿嘿,”王俊凯笑得很贼,凑近王源压低了声音道,“把匿名消息发给你的信息当做密码输入你喜欢的人的QQ里,看能不能登上。”
“能登上,就代表两个人其实互相暗恋。”王源很聪明地立刻领会到了其中的含义。
“宾果。”易烊千玺打了一个响指。
王源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了颤,心里软软的某一块几不可闻地动了一下,随即恢复平静。
他大大咧咧地打开新的一瓶啤酒,没人看出他心里作何想法。
王源喝得很醉,但另外两个人喝得比他更醉,他打电话叫来刘志宏把易烊千玺扛回家,自己则带着王俊凯回了自己的家。
回到家,安顿好王俊凯,王源瞥见房间内开着的电脑,心中的那个想法又动摇了些许。
不会那么扯吧。
王源一边这么想,一边打开了QQ,把心里背得滚瓜烂熟的号码填上。
然后,他把那则匿名消息的内容写在了密码内。
【wangyuan20001108】
他的名字拼音和生日。
点击安全登录。
正在安全登录。
王源的手心里满是汗,他不安地看了一眼王俊凯,担心他此刻醒来。其实没什么好担心的,王俊凯今天莫名其妙地喝得伶仃大醉,比平常喝的酒多了两倍。
成功了。
王源坐在电脑前,大脑一片空白,该死地卡机了。
居然真的成功了……
“嘿,夜还很长,我们要不要做点什么?”
耳边传来低低的呼吸,王源偏过头,对上一双盈满了笑意的眸子。
——END

评论
热度 ( 12 )

© TT_才不是套套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