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那我要当你男朋友

*OOC,慎入
*幼稚园梗,年上
*脑洞来自一个很久很久以前在微博看到的长图


王源最近很烦,因为班里转来的新学生似乎是个刺头,不仅融入不了班级,也不听他这个老师的话,想起那个新学生对他做的事情也是醉了。
把粉笔灰撒入他的茶杯,微开的门上顶着一个空空的水桶,笔记本上满是幼稚的涂鸦,诸如此类的恶作剧更是数不胜数。
易烊千玺听着王源的抱怨,食指和中指间夹了一根刚点燃的烟:“看来幼稚园老师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啊……”
“啊啊啊你又抽烟!说过几百遍了不要在我面前抽烟啊!霸道总裁范不是这么用的!”王源一闻到这烟味就表示出十分嫌弃的样子,右手还不停地在鼻尖挥来挥去的。
“抱歉抱歉,”易烊千玺的道歉毫无诚意,继续散播二手烟,“最近我手底下也来了一批新人,其中一个姓刘的也是个刺头呢。”
“总裁不是那么好当的,你继承家业那天我就说过了。”王源受不了烟味,直接动手把易烊千玺抽了一半的香烟拿下,熄灭在烟盂里。
“乖乖当你的幼稚园老师去吧。”易烊千玺被迫不抽烟,不爽地送给王源一个白眼。
也罢,反正他们俩也只是许久不见,见面也就喝喝酒聊聊天,把最近的苦水一股脑儿地倒给对方。
相比起自己这边小孩子的恶作剧,王源更是觉得易烊千玺需要应付公司的各种琐事和来自其他董事的恶意更为辛苦,但这是易烊千玺选择的路,他说不得,只能在对方向他倾诉烦恼的时候给予安慰。
不过那小孩真的是好烦啊。想到这,王源苦恼地撅起嘴巴。

这节课的内容是绘画,画出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王源也有参与这个活动,他学过一点素描,所以他用素描画出了自己最喜欢吃的食物,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画汤圆的时间没用多少,他画完后倍感无聊,站起来走到各个小朋友的身边为他们的作品作出评价,内容大抵都是些“画得不错哦”“下次加油”“哇画得好可爱哦”之类的。
等他走到那位新学生身边,对方竟然用了整个上半身挡住了白纸,根本不让他看到画画的内容。
“王俊凯你是故意的。”王源此刻脑袋上绝对有三根竖下来的黑线,“让我看一眼又不会掉块肉。”
王俊凯只是看了他一眼,没说话,闷闷的如同一个包子。
最后还是王源败下阵来,他又不能拿一个六岁小孩怎样,只好嘱咐他一定要交作业,然后就去看其他小朋友的了。
王源没有注意到的是,王俊凯这一整节课的目光都粘在了他的身上。
哦,不该说这一整节课,应该说只要是王源来他们班上课,王俊凯的目光都会停留在王源身上。
等王源收到作业时,他的双眼都瞪直了。
王俊凯画的是他,小孩子的笔触显而易见,能认出是他自己完全是拜衣服所赐。王俊凯画的王源的脸旁边还打了一个箭头,指向“丑八怪”三个字。
他很丑嘛!?王源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瞧瞧,半个小时后得出一个结论。
王俊凯眼睛瞎了。

在冬天与春天交替的时候,王源非常光荣地感冒发烧了。为了不让病毒传染给小朋友们,也为了自己能好好地休息,王源向幼稚园请了一个星期的假,以好好养病。
等到王源回到幼稚园时,刚好大伙儿要去春游。但是因为他一个星期前请的假,他只好听从园长的命令留下当个留守儿童,哦不,是看守剩下没去春游的孩子们。
让王源感到意外的是,王俊凯居然没去。
还是这么不能融入班级啊。王源看着王俊凯一个人玩积木,忽然之间就同情起了这个孤独的小孩。
王源蹲下身子,朝王俊凯张开双臂道:“一个星期没见了,有没有想我啊?”
王源的手臂一直举着,举到他甚至以为对方其实很嫌弃他的举动想要放下手臂时,王俊凯扑进了王源的怀里。
“很想。”王源听见他怀里的这个破小孩说了两个字。
王源抱着王俊凯,轻轻拍着他的背:“为什么不和大家去春游啊?”
王俊凯没说话,王源以为对方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也就一笔带过了,一边把王俊凯转了个身抱在怀里一边把他剩下的积木搭完,还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冷笑话。
王俊凯抓着王源的衣角,在心里回答了王源的问题。
因为你不在。
感觉到有人在扯自己的衣角,王源低头刚想询问王俊凯怎么了,下一瞬间就感受到嘴唇湿润润的软软一块,这种感觉隔了两三秒就没了,回过神来发现王俊凯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的嘴唇。
想到他还是个孩子,王源有些哭笑不得,自己的初吻居然是一个六岁的男孩拿走了。
“王俊凯,就算你要表达对老师的喜欢,也只能亲脸啊,嘴唇这里老师可是要给女朋友的。”王源一板一眼地教育这个不懂事的小屁孩。
王俊凯说了一句话,一句在现在的王源认为是笑话的话,一句在以后真的成真了的话。
“那我要当你男朋友。”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TT_才不是套套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