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旬斗新饭,也是TF老粉,原主说的都是心声。

池酒:

说的太对,哪个圈子没有脑残。双标婊人的她才是圈粉嫌疑吧。


苏坡奶球:



旬斗是我饭上的第二对真人,不论是霆峰还是旬斗,既然饭上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我当然敢这么说。哪个饭圈没几个极品?她们爱折腾我们有什么办法。那些什么818什么天涯兔区的,说真的我一点兴趣都没有。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去了解他们,不需要那些乱七八糟的帖子给我乱科普,说的好像有多了解他们一样,还深扒,我就笑了。什么cp饭永远在唯粉面前低一等,不好意思,我不认识唯粉。在我这里就没有唯粉这个词。小伙伴们都是cp粉,两个圈子都很和谐。撕逼扯屌这种事我也不常干,没碰到我底线我就不会鸟你。
我毫无疑问是双龙入的旬斗坑。因为两只和岚的关系太好,又无可救药的萌上了大山风。很羡慕旬斗的那些老饭,我也很高兴吃她们的安利(笑)
我现在微博都懒得刷了,就是懒得上,不为别的。我的首页很少出现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虽说我是个互粉狂魔,我互粉前也是会视奸一下的。
真爱什么的,就让时间去见证吧。
建国大业还没完成呢,toma的剧也要补,没时间跟那些脑残瞎逼逼。b站看视频一周目永远关弹幕。二周目看到那些骂战的也是顺手屏蔽。我这个人懒散惯了啊……




灯灭棋倦:







恩,一向温和的我今天给旬斗粉也好,栗粉,toma粉也罢说件事。








我在微博上看见个博叫“说给日本零距离”,我一开始以为婊日本零距离这个营销号的,但是后来这个博发了婊旬斗的博引发了岚家很多粉丝不满,原因是旬斗粉去toma和大野智共演的魔王里刷关于旬斗的东西吧,我去看了,至少我没看到不好的话,被某博煽动,这个博就尝到了婊旬斗,栗粉,toma粉的好处。








一个月婊了将近二十条旬斗,栗子番茄。可能是我见识少,日饭圈只有栗子和toma?极品饭哪家都有,这么双标的去婊我们家,之前她还婊了tf家的,因为tf家粉丝来势汹汹删博了。








然后这个博主就踏上了婊栗饭toma饭的征程,我私信过我也评论过,但没搭理我。








一副优越嘲讽脸的晒出双龙dvd地址说真爱粉就买啊,大多是看不起新栗茄饭,我觉得没什么,我喜欢栗子第一年我啥也没买,第二年我才买了栗子的好几部dvd和写真集。双龙在我经济范围里所以我也买了,但我没觉得人家姑娘才喜欢上就要掏几千几千的砸。在经济范围内为偶像做力所能及的事,老粉都是新饭一步一步来的。栗子老粉都是可爱又温柔的人。








还有他妈的,双龙出同人本也要婊出来。双龙出同人本关你屁事,你怎么什么都管?古剑欧美圈里同人本多到成山,说人博主出同人本圈钱,呸!!人家出个本就能被说圈钱?60p,40元上下,这个页数这个价格,对比本子的宣传不到150的转发量,到时候会卖出去的能有100就不错了。真以为无间的本子能有二次元作品的同人那么火?不贴钱就不错了,圈钱基本上别想,我真心的要为出无间的博主说声辛苦了。








我心里也明白因为无间热带来很多旬斗饭,能认识理智可爱的姑娘们我很开心,有很多不理智的旬斗饭希望你们收敛下,你代表的不是你自己而是栗子和番茄的饭圈,说话切记谨言慎行,萌rps是个人爱好,圈地自萌没人说也请注意尺度。








这个博昨天婊了一条有粉丝跑到山田优ins上说建国和后宫出游了,妈的这都能被看到还婊了出来,这都谁天天这么关注栗子夫妇,首先优姐看不懂中文,你的担心可以收收,再怎么样也不要一个婊人双标博来ky,但是大家在这方面还是不要这么做了。








最近旬斗粉在微博上频繁被婊,也请大家不要到没有两人的地方刷旬斗我看了也超级烦,b站栗子对nino告白的,也有ky旬斗党在那里刷我也是心累,其实我也萌旬二的。








还有什么叫提起日本男星就知道小栗旬,对不起,我身边同学我爸妈他们不玩微博也知道栗子,栗子出道十几年影响力声誉在那里,并不是因为营销博的原因好嘛,他如今的名气是他一步一步努力来的,和任何炒作都没关系。在无间之前在日本中国影响度人物排行第一是金城武,第二就是栗子谢谢。








旬斗粉被挂不是两三次了,希望大家别给别人挂你们的机会,那句话,谨言慎行。








某家cp已经蹭着挂旬斗骂了几次旬斗粉,也请这家cp饭注意一点。








旬斗ky粉再怎么不招人待见,也不需要一个站在上帝视角认为自己能替日圈摆平所有公道的双标博来婊栗粉toma粉,我一直觉得栗粉和茄粉对我来说就像家人一样,家里的事栗粉toma粉会自己处理不用外人插手。








其实我微博粉丝还蛮少,发出去大概没有多少人能看到,我选择了发在lof上,如果有很多人能看到,希望大家可以注意自己言行,不给别人婊自家粉的机会。








并不是所有旬斗都是跟风,我认识好一群萌了旬斗七八年的姑娘,各家cp圈里都有极品,也请大家体谅,我对那些很奇葩的旬斗粉我也是头疼。因为这些婊人博,很多人表示都不敢承认自己是新饭,不敢说自己是旬斗党,没什么不敢的,新饭入坑怎么了旬斗党怎么了没对不起任何人吧,没有做错事就好。








最后,我很爱阿拉希。希望栗子和toma阿拉希大亲友一定要好好的。喜欢旬斗的务必不要放弃,我们可以再萌上十年!栗子和toma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啦!例行宣番,栗子和番茄的写真集最近售罄,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他们!刚把得!





评论
热度 ( 221 )

© TT_才不是套套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