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龙】梦与叶樱(三生三世)粉字and歌词整理

顶端和底端的大神虐得我不要不要的,因为太美了所以就没经过同意手打出来了,要是大神看见了不乐意请一定要评论或者私信我!

视频走这里→ 【段龙】梦与叶樱(三生三世)

原来有打红字的,但是评论里有小天使告诉我红字大神已经在撸否打了只是我没看到所以我就删了,想要的小伙伴走这里→ 阿泱 大神的 段龙,梦与叶樱

不过相较于粉字我更喜欢红字呢,粉字算是填词了吧,红字几乎把我想脑补的都写出来了真的超赞,古风feel好评!当我十八次刷视频之后我终于把原视频里自带的歌词字幕打出来了【。

撸否上已经有太太写了第一世了,请欢快地戳这里→ 【一】 【二】 【三】 【四】 【完】

待我战完期中考试,我一定立马来刷《源氏物语》和《人间失格》!刷《人间失格》之前还要去刷一遍原著,听小伙伴的感想不造看完这部之后会不会厌世啊毕竟我这么负能量【。

 

【正片】

【歌词】

宛如川流逝,若闻静谧音。
微风轻抚脸,渗思怀满溢。
遥远晴空中,痛心胸如裂。
惊醒忘却忆,泪流盈双眸。
白樱花开季,仅存遥梦里。
散花若有语,便是勿忘言。
深宵独难眠,踱步暖风中。
思绪乱如麻,觉时已成忆。
密云闭月光,蒸蒸暑日中。
逝忆渐朦胧,唯泪淌不止。
铭刻时何忍,束缚戏游人。
青青茂樱叶,默默无一语。
白樱花开季,仅存遥梦里。
散花若有语,便是勿忘言。

 

【粉字】

-初世-
年岁霎眼间,若水跨千山浪里翻。
谁细听往返,洞悉他方嗟怨悲叹。
缘去爱已悭,怒喜嗔痴皆自缚茧。
怀缅搁浅滩,锭必于今宵里转淡。
望远空,忆半生度长夏。
像满胸,感慨仿似绝情话。
一朝哀伤结痂,作曲调再添上画。
痛已不止,化泪流下。
月缺盈,霜雪化身艳赤樱延续心声。
逐清醒,明白消失的梦过境。
白雪柔情,亦似水动听,轻雨吻天星。
痛失挚爱,愧疚于夜阑静。
-再世-
如过往各种,是非纷争相继接踵。
情错怪抱拥,愿不羁一世更英勇。
潮退长晚钟,道出初相识夜暖风。
惆怅倍暗涌,未敢偷偷将爱相送。
俗世中,思往昔断肠梦。
恨爱宠,空孑一身愿难共。
挥之不可去记忆嘲弄,要怎结束?
痛却依恋,泪眼朦胧。
-三世-
月朗晴,刻铭叹息叶茎衰老残殒命。
若有情,还望樱花飞散美景。
乱战浮萍,再碰杯,聆听消去那温馨。
至今倒影,也始终未平静。
月缺盈,霜雪化身艳赤樱延续心声。
逐清醒,明白消失的梦过境。
白雪柔情,亦似水动听,轻雨吻天星。
痛失挚爱,愧疚于夜阑静。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T_才不是套套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