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Lunar Month 太太的中二本了!迫不及待地躲进房间里徒手撕快递了hhhhh
因为不是在lofter上看到太太的通贩消息而是在逛tomo店无意间看到的所以买晚了,当时并没有特典,拆开看到有特典真的超惊喜!感谢印刷厂的失误……( ´▽` )ノ
日常真的很可爱,无处不在的梗比如栗子球啊中二地喊必杀口号啊之类的都好喜欢呜呜呜qwq
社长就这么特别自然地接受了自己又是“海马”又是“塞特”的中二设定了嘛2333333
看到“你就在我是塞特的状态使劲使唤”这句话的时候笑到发出主角hhhhh
简笔画的海星头真的可爱到螺旋升天!(≧∇≦)
三个人相处的日常真的又温馨又好笑,我几乎没找到萌这三个一起互动的太太,所以在lofter上看到Yuthie太太时真的有一种心脏被射了一枪的感觉qwq(虽然我原来也是个暗表厨(。
开头中二的三千年我以为单纯是埃及篇的梗,出乎意料地在番外《十年前》能看到前因,感觉Yuthie太太在努力地圆回整个故事主线呢233333(虽然在收到中二本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主线这回事,也有可能是上了高三太久没来lofter上看一眼了和社会脱节了(;´༎ຶД༎ຶ`)
虽然不太清楚太太在画中二本的一年间发生了什么,但很希望太太能够继续画下去,画自己喜欢的人事物!当然之后能再出三人本也很棒嘿嘿嘿【口水
坦白说,在下单到收到货这段期间,我自身发生了一些事情搞得很不愉快,比字面上说的严重很多,但中二本到得很及时,带给了我很多这段时间不曾有的开心。
今天拿到中二本我就看了十几遍hhhhh
明年高中毕业后,我也会买板子,学着画自己喜欢的事物与人,也希望别人看到我的画会发自内心地感到开心和喜欢,甚至成长到可以出通贩的地步!(天啊我在说什么啊好羞耻啊\(//∇//)\
总之,感谢太太能够画出这么可爱的三人!太太是世界的瑰宝!
最后表白一下三人,三个人都是天使!(。・ω・。)ノ

脑补了一下三人听到这句话的反应感觉颇为带感hhhh
aibo【笑得腼腆】:谢谢。
王样:只有aibo才有资格被称为天使!
社长【满脸冷漠和不爽一副你眼睛是不是瞎了的样子】:嘁。【但意外地没有否认?】

评论 ( 5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T_才不是套套呢 | Powered by LOFTER